年更懶人

堆脑洞和设定之地
火柴人only
画技感人关注慎重

我感覺我應該改名為年更懶人。

🐒在另一個企業徘徊←因為懶得想名字所以又用孟這個名字,而且顏色為反色(可能???)
因為要準備公務員的考試感覺花在畫畫的時間特別少(以及你的遊戲時間可沒有減啊!)


說起來我的柴好像沒什麼特點呢(笑)

裡面有幾張是寒假的互動漫畫,你們學生党真的幸福好嗎!等你們上了社會才知道!!賺錢有多不容易(🦅即將畢業感覺就要面臨失業的命運)(我想回去復讀.jpg(餵)

叨叨念了一下

我的雕生真是起起伏伏啊.....


以及,期待糖糖的第三期英雄企,我家寶貝隨時上戰場惹!(🙌🏻🙌🏻🙌🏻🙌🏻🙌🏻🙌🏻🙌🏻🙌🏻)(我永遠熱愛英雄企)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年更懶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