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懶人

堆脑洞和设定之地
火柴人only
画技感人关注慎重


△以上均为猴年马月的老图

△作者自言自语产仔感想向

  目前柴圈里產的三個仔.....雖然都沒有完全詳細的設定.....我會繼續把他們完善下去的(不會再多了我發誓!)
  三個娃中最偏心的應該是孟仔了(對,就是那個綠色斗篷那隻) 一個擁有多世界設定的女孩子,到現在還沒確定應該用哪個世界設定的孟為主角,不過因為畫太多都是綠色斗篷孟關係,現在想換另一個孟做主角,當媽的還是挺不捨的。
  Freddy,那個面具男。出身有點狗血,完全是在(抄襲)致敬 黑色星期五,麵條人和猛鬼街。背景設定有三個,一是幻想出來的恐怖人物,二是暗網里把自己編成恐怖人物的弱渣,三是戀童癖的亡靈。關於他更多的故事我還沒想出來,但對設定三的Freddy一些興趣愛好(熱愛恐怖片,瑜伽大師什麼)我個人挺喜歡的。(喂)
scott,原名是scoot。因為一次毛毛誤打他名字,意識到老是用scoot名字太沒心意了。所以最後用了Scott名。他的出身理由,大概是想代表自己來吐槽一些不科學的......東西吧?當做是作者自我帶入吧233333雖然以後會加入(或者修改)他一些設定的。

完全在吐槽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年更懶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