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懶人

堆脑洞和设定之地
火柴人only
画技感人关注慎重

我是不是有一个月什么东西都没更新?
是的......
其实那个月做死自己在火柴墙免费接稿子的 😂
🌚然后全部拿来用来更新这个月的图了......(并不)
图一真的就是在这个月画的 😂
🙈其实我真的画很多,就是能看的没几个!
🌚以及两个月时间自己故事啥都没有想了
🌚最近练习英语口语练到天昏地暗.....我的数学该怎么办。
🌚不不不打完这些字就去学习!
🌚以及图一是孟在在cos麦爹!(在ow里我根本,没用过的英雄😂)
(啥时候买一个号去耍耍)
❤🙈以及我的女朋友真可爱(我竟然有生之年还可以脱单....😂只可惜......(🙈真可爱真可爱))




🔅🔅🔅🔅🔅🔅如果不喜欢看到委托图放在这里请告诉我,我立刻删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年更懶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