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懶人

堆脑洞和设定之地
火柴人only
画技感人关注慎重

   嘿呀!!!!大家好久不见!!!!!
   三次元的日子大雕变得慵懒起来了,画画变得少了,脑洞啧跟着少了。
   这段时间发生了不少事情,但安定下来以后,脑洞又一窝蜂涌出来。
孟的故事大体墙有方向了,从精分到穿越,这个剧情的变换也是用想了几年的时间换来的。
   最近在想第一集该怎么写23333333
   人物由原来的三个人,最后慢慢变成四个人,五个人……我相信后面会越来越多的w
  最近一个新的人物,名字是No.2437
   一个半机器人,老兵,对生活再也不感到一点儿温情,为了剩下的人类的安全,不择手段地活着。
(((暂定设定吧2333 按一开始画这个人的时候,脸超凶的wwwwww
  原本打算是孟的异世界体,但后面感觉可能会变成其他人。
嘛,也不一定啦,说不定以后就变了。

  问我为何这么久才上,我不会说我忘记我微博密码了orz. 还好安卓机有微博,允许登入后,才……才上来了233333
   月更懒人变成半年更懒人了!!!!!

评论(5)
热度(9)

© 年更懶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